2024年的春天已经到来,春暖花开的时节,中国西班牙商会迎来了今年首次的西班牙美食美酒文化推广- 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

作为世界顶级火腿产地的西班牙,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遍布在西班牙的餐厅,酒吧,家庭等,受到了从西班牙皇室到平民百姓的喜爱。近几年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进入中国,来到了国内的餐桌,据我们的调查数据显示,不管进口的是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切片还是整腿,喜爱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的人越来越多,从大家第一次尝到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的惊喜,到日常用餐的赞不绝口,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在国内也赢得了很好的口碑。为了继续推广与宣传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文化,我们请来了专业的火腿切割师,现场教授大家如何完美切割一条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同时Ms.Monica老师为大家讲解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文化。希望更多的人了解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爱上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

 商会和合作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企业共同组织第一期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培训课程,首站培训课程设在了上海,培训时间2天(2024年3月30至31日),培训结束中国西班牙商会为学员颁发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切割培训的结业证书。

培训详情(培训费含1条整腿1套和切割工具)如下:

El Club de Empresarios Españoles en China

Desde 2000 siendo referentes en la ayuda a empresas y particulares de ambos países.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